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疫情防控 发展规划

区十二届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纪要

时间:2022-06-16 来源:东区政府办公室  阅读次数:

  2022年4月12日下午,区政府区长毛志强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十二届政府第12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以下事项:

       一、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对于指导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区级部门、各街道(镇)主要负责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

  二、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四川省人民政府2022年森林防火命令》《攀枝花市人民政府2022年森林草原防火命令》《关于公职人员带头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要求的规定》暨近期全国、全省、全市有关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相关精神

  会议要求,区级部门、各街道(镇)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严肃谨慎的工作作风、细致周密的工作部署切实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

  三、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区级部门、各街道(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各级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好粮食、生猪等重要农产品生产供给,加强耕地保护建设,持续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做好农村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大力发展农村集体经济。

  四、传达学习虞平同志在2022年一季度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委员会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区道安委各成员单位要及时、全面传达学习虞平市长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发展理念,自觉提升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始终绷紧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把各项责任落实到“最小单元”,将工作任务分解到人头,进一步落实好除隐患、保安全、促发展各项措施,共同筑牢道路交通安全坚固防线。

  五、审议《东区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工作管理制度(送审稿)》

  会议议定:原则同意,按会议要求修改完善后,以区政府办公室名义印发实施。

  六、会议还议定了其他事项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