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疫情防控 发展规划

攀枝花市东区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总成绩及岗位排名公告

时间:2022-12-16 来源: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阅读次数:

  根据《攀枝花市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攀枝花市东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公告》规定,现将笔试总成绩(含政策性加分)及岗位排名情况在攀西人才网http://www.pxrc.com.cn、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scdongqu.gov.cn、攀枝花市东区人力资源市场网www.pzhdqrc.com发布(详见附件)。

  温馨提示:

  1.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定于2022年12月25日在我区进行,面试拟定于2023年1月7日在我区进行。资格复审公告将于12月16日在攀西人才网http://www.pxrc.com.cn、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scdongqu.gov.cn、攀枝花市东区人力资源市场网http://www.pzhdqrc.com/发布,届时以资格复审公告所公布的具体时间为准。请考生密切关注东区公招相关公告,并保持通信畅通。

  2.根据本次招聘总公告要求,按照笔试考生的笔试总成绩和具体招聘岗位的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3:1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最后一名笔试总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若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逾期未提交资格复审材料而产生的空缺,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具体进入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以资格复审公告所公布的名单为准。

  3.因面试考场设在中小学校校园内,属于特殊场所,根据照国务院“新十条”和我区疫情防控优化措施要求,届时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均须规范佩戴口罩,持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请考生面试前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增强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

  咨询电话:

  攀枝花市东区教育和体育局0812—2293736

  攀枝花市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12—3933508

  监督举报电话:

  攀枝花市东区纪委监委:12388

 

  附件:攀枝花市东区2022年下半年公开考试招聘中小学教师笔试总成绩及岗位排名

 

 

  攀枝花市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攀枝花市东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12月16日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