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疫情防控 发展规划

攀枝花市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攀枝花市东区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区属国有企业总经理及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22-02-23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为优化我区国有企业人力资源配置,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吸引聚集优秀人才,经研究,拟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区属国有企业攀枝花市兴东投资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1人、中层管理人员1人,现将公开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本公告同时在攀西人才网www.pxrc.com.cn、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scdongqu.gov.cn、攀枝花市东区人力资源市场网www.pzhdqrc.com发布)。

  一、公司简介

  攀枝花市兴东投资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2日,是一家集投融资管理、资产运营及工程项目建设于一体的国有独资公司,其前身是攀枝花市东区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管理国有资产投资;办理政务及财政和计委委托的资金业务;市政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土地开发、整理和构筑物拆迁;政府允许的土地储备、开发、整理等业务。现所属全资子公司3个、控股子公司2个。

  二、招聘对象、范围及基本条件

  1.职位名称:集团公司总经理1名

  岗位要求:

  (1)年龄在45岁周岁以下(1977年1月31日以后出生);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须任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岗位2年或担任部门中层领导职务5年以上或具有10年以上投资行业的从业经验(含5年以上管理经验);或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任副科实职3年以上(含3年)。

  (4)熟悉企业战略规划、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运营管理、生产管理、供应链管理等领域,擅长国有资产运营与资源拓展,了解市场发展趋势及赢利模式构建,具备敏锐的商业嗅觉和市场开拓能力,能够围绕兴东集团总体发展目标,制定和实施集团公司及子公司年度发展计划及方案。

  2.职位名称:内审合规部法务人员1名

  岗位要求:

  (1)年龄在35岁周岁以下(1987年1月31日以后出生);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类专业并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3)具备对内对外文件的法律风险控管能力,能为公司各部门以及临时或突发事件提供法律意见。

  3.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现役军人;

  (4)公务员、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五年的;

  (5)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调查的;

  (6)尚在党纪、政务(政纪)处分期内的。

  特别提示:不符报考条件者,请勿报考,否则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责任由报考者自负。

  三、招聘方式及程序

  (一)招聘方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按照岗位、人员的匹配程度,通过考核考察,择优聘用上岗。

  (二)选聘流程

  采取个人报名(机构推荐)、资格审查、测评比选、组织考察等程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发布公告

  (1)信息发布:攀西人才网www.pxrc.com.cn、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scdongqu.gov.cn、攀枝花市东区人力资源市场网www.pzhdqrc.com发布。

  (2)报名时间、地点:报名时间为2022年2月15日—2月28日17:00时,攀枝花市市内人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地点为:攀枝花市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04、405办公室(攀枝花大道中段522号);攀枝花市市外人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邮箱:845510231@qq.com,请将相关证明材料电子档一并上传。

  2.资格审查

  根据选聘要求及职位描述对报名人员(推荐人员)的简历及证明材料进行审查筛选,确定符合选聘要求的报名者,通知参加测评比选,发放笔试通知书,同时告知其聘用(绩效)合同内容、绩效考核方法和薪酬发放方式等应知事宜。

  3.测评比选

  采取笔试、面试、调研实操等方式,笔试开考比例为1:3,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进行业务素质、企业管理、团队引领、战略思维、变革创新、协调沟通等维度的综合能力考评测试,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

  根据评测比选结果,由领导小组确定进入面试比例。

  4.组织考察

  对符合条件的人选按照1:2差额进行政审、档案核查、诚信调查、工作业绩及经历调查、体检等方面的综合考察。

  5.研究拟聘人选

  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建议人选,报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拟聘人员。若经综合评定,考察人选不符合岗位需求,经领导小组研究可不确定拟聘用人员,领导小组同意聘用的考察人员在适当范围内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

  6.履行聘任手续

  公示后,未发现影响任用问题,按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入选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须放弃原有身份,试用期1年。

  四、其他事宜

  1.薪酬待遇:本次选聘的经营管理层成员,按照“业绩与薪酬双对标”的原则,根据所承担任务及履职表现确定薪酬,薪酬总水平与同行业、同规模、同职位、同业绩的市场薪酬对标(总经理年薪为26万元左右,法务人员年薪13万左右),具体金额由兴东公司与应聘者谈判确定,双方签订劳动合同和聘用(绩效)合同,薪酬与绩效直接挂钩。

  2.外来人员须按四川省、攀枝花市疫情规定做好防控工作,如遇国家、省、市出台相关政策,本次招聘工作将适时予以调整日程,相应补充公告将在攀西人才网、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攀枝花市东区人力资源市场网发布,请报考人员随时关注变化情况。

  3.监督、咨询电话(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

  监督电话:12388

  咨询电话:0812-2226106;0812-2613541

  4.本公告由攀枝花市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攀枝花市东区2022年公开招聘区属国有企业总经理及工作人员报名表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