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疫情防控 发展规划

毛志强率队开展走访慰问、督导物资保供和食品安全工作

时间:2023-01-19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志强率队前往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攀枝花市交警支队三大队以及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炳草岗街道等地,看望慰问一线民警、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以及生活困难党员群众,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在攀枝花市公安局东区分局和攀枝花市交警支队三大队,毛志强向一年来兢兢业业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民警表达诚挚的谢意。他说,公安队伍是保平安、护稳定的主力军,在平安东区建设、保障人民安宁等方面作出了巨大贡献,全力维护东区社会大局稳定和谐。希望广大民警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积极履行职责,为保障辖区社会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再立新功。

  在东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毛志强向一直以来默默奉献、辛勤劳动的广大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说,环卫工人、城管队员为了辖区环境的干净整洁默默无闻坚守一线,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都凝聚着环卫工人、城管队员的努力和汗水。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把东区城市环境打扮得更加整洁美丽。

  当天,毛志强先后前往生活困难党员王远益和生活困难群众易平、张雅瑞的家中,向他们送上区委、区政府的关爱与祝福。每到一户,毛志强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近况,毛志强说,当前,攀枝花正以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一个都不能少。毛志强鼓励他们要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及时向区级相关部门、街道反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区委、区政府一定会想方设法解决大家的生活难题。毛志强要求区级相关部门、街道要持续关注生活困难党员群众的诉求,认真做好关爱工作,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北京华联江南店和西海岸农贸市场,毛志强实地检查了群众生活物资保供、消防设施配备、紧急通道开放、食品安全监管和市场农产品保供等方面情况。毛志强指出,区级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物资调配和市场供应,严格市场执法监管,规范交易秩序和价格行为,确保市场供应充足、社会平稳有序。商超、农贸市场等经营业主要继续做好货源组织,强化生活必需品供给,确保价格平稳运行。市场监管部门要全面抓实食品安全各项工作,严防各类食品安全风险隐患,保障食品质量,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到密地国家粮库,毛志强登仓入库实地查看安全生产和粮食储备情况。毛志强指出,区级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抓好粮食安全工作,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密地国家粮库要扎实做好储备粮油轮换和管理工作,确保储备粮油数量真实、储存安全,强化仓储规范管理,紧绷粮食质量安全这根弦;要不断强化值班值守和安全防范意识,做好防火、防事故等方面工作,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韩德,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刘耀拥,副区长、市公安局东区分局局长廖春权,副区长王洋等在具体点位陪同。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