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东区开展医疗美容机构集体约谈会暨专项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6-14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我区医疗美容行业,提升医疗美容行业服务质量和安全,为爱美人士保驾护航。近日,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东区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在区卫生健康局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东区医疗美容机构集体约谈会暨专项业务培训会”。全区20家医疗美容机构参加了会议。

  约谈会上,区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要求:各民营医疗美容机构要从正规渠道购进使用药械产品,不适用过期药械产品;加强对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的上报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发布广告宣传,不得夸大宣传误导消费者。同时,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点带面,深入自查,查漏补缺,合规经营,诚信经营。

  区卫生健康局分管负责同志要求:各民营医疗美容机构要严格按照“谁举办谁负责”的原则,依法承担主体责任;要切实加强医疗质量管理,规范执业行为,保证医疗安全,提升内涵质量,加强医患沟通,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区市场监管局药械化股工作人员在会议组织学习了《药品管理法》、《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广告法》及药械不良反应(事件)相关法律法规,通报了前期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问题,要求各医疗机构对照自身立即采取整改措施,消除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用药用械安全。

  下一步,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加强对我区医疗美容行业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全面整顿和规范我区医疗美容市场秩序,促进医疗美容市场健康发展。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