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攀枝花市东区教育和体育局 关于暑期校外培训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07-25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教育和体育局  阅读次数:

  区属各校外培训学校: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开展暑期校外培训专项治理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管理,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行为,净化校外培训环境,现就暑期校外培训专项治理工作,安排如下:

  一、整治时间

  2022年7月——9月。

  二、整治重点

  (一)各类培训机构或个人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

  (二)培训机构不通过“四川省校外培训机构信息管理平台”售课、消课和退费,拒绝接受监管等行为。

  (三)未按照要求取得办学许可证或营业执照(包括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下同)的各类校外培训机构,擅自违规开展培训。

  (四)伪造、变造办学许可证或租借、盗用他人办学许可证开展培训。

  (五)办学许可证已过期或失效,仍继续开展培训。

  (六)“假注销、真运营”的已注销机构开展培训。

  (七)各类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广告、虚假宣传等。

  (八)学科类培训机构未执行政府指导价,擅自提高培训收费价格等。

  (九)各类校外培训机构其他违反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的行为。

  三、工作安排及人员分工:

  (一)区教体局机关各股室,按照检查分组情况,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检查,检查时间可以灵活把握,原则上每组每月最少组织全面检查一次,并填写好《督察表》交基础教育股存档。

  (二)检查组不局限于对办学资质合法的培训机构督查,对已知的非法机构和隐形变异培训机构,也纳入督查范围。

  攀枝花市东区教育和体育局

  2022年7月18日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