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毛志强:履职尽责严把安全生产关 积极营造稳定和谐发展环境

时间:2022-10-11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10月10日,东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在阳光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迎接省安委会2022年安全生产巡查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安委会主任毛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各部门(单位)、街道(镇)以及辖区各企业一定要从讲政治的角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安排部署,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毛志强指出

  从去年以来,东区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推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全区各行业主管部门、街道(镇)以及辖区企业要端正态度、常抓不懈,严格履行好各自职责,严把安全生产关,持续常态化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积极营造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

  毛志强要求

  区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街道(镇)以及辖区企业要全力支持配合巡查工作,对巡查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并聚焦问题强化督导、力促整改,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大家一定要认清形势,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排查,一定做好充分的迎检准备,区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街道(镇)要严格履行属地责任,企业工作人员要熟悉规章制度、工艺流程以及风险处置流程等,一旦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必须严肃追究,严肃查处;要以此次巡查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日常监管,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着力形成长效机制,切实推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进一步向好发展。

  副区长童永主持会议;副区长王静参加会议。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