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东区财政局全面推进2022年预算绩效目标 管理工作

时间:2023-01-13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财政局  阅读次数:

  东区财政局全面推进2022年预算绩效目标 管理工作

   为全面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进一步优化全区财政资源配置,2022年,东区财政局在编报部门预算的同时,全面推进绩效目标管理工作,全区79个预算单位进行了预算绩效目标申报、审核、批复,项目涵盖2022年所有预算项目。区财政局下达部门预算和绩效目标批复后,各单位在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同步公开了预算绩效目标,接受社会监督,使绩效管理与预算资金实现“编审同步、批复同步、公开同步”的目标。

  2022年4月20日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