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疫情防控 发展规划

关于招聘临时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2022-05-26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生态环境局  阅读次数:

因工作需要,攀枝花市东区生态环境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时工作人员2名。现将招聘工作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爱岗敬业。

3.身体健康。

4.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

5.年龄1830岁。

6.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有一定的公文写作水平,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聘用: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东区生态环境局内设股室工作人员:2名。

三、工资和待遇

所招聘的临时工作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纳入劳务派遣,工资待遇按照区人社局相关规定执行,享受国家规定的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待遇。招聘单位不提供住宿。具体情况咨询电话:2236659

四、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自行下载《攀枝花市东区生态环境局招聘临聘岗位人员报名表》填好后(附电子照片于报名表上)发送至1084838086@qq.com邮箱。

报名时间:2022526-530日。攀枝花市东区生态环境局公开招聘临聘岗位人员报名表.doc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