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东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举行

时间:2023-03-24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3月23日,东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在阳光综合楼四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霄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东区加快创建全国百强县百强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建设启动大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东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和《攀枝花市东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分组审议暂行办法》,修订了《攀枝花市东区人大常委会议事规则》和《攀枝花市东区人大常委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个别条款,会议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

  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本次会议任命的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李洪英、攀枝花市东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何明岚,委员王敏、邓高、刘珈杏、贾舒涵等6名同志到宣誓台,右手举拳,诵读誓词。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落下帷幕。

  刘霄强调,要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紧围绕省委支持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的重大战略和市委、区委部署,高质量开展加快创建全国百强县百强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专题调研活动,为建设提供法治保障。要压紧压实加快创建全国百强县百强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建设跟踪调研督导工作专班和“服务业发展年”跟踪调研督导工作,全力助推加快创建全国百强县百强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建设。要扎实开展“共同富裕·建功有我——人大代表在行动”“三级代表助推共同富裕实践活动”专项活动,努力在共同富裕新征程中彰显人大的担当作为,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康、周永明、蒲雄泉、吴昊出席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坤梅,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章翔,区人民法院副院长付思雨,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熊斌,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