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疫情防控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压紧责任抓成效 确保工作高质量开局 高标准起步

时间:2023-03-04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3月3日,东区加快创建全国百强县百强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领导小组工作推进会议举行。

  受区委书记凌永航委托,区委副书记高应华主持会议。

  区共富办详细解读了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相关工作要求,就东区加快创建全国百强县百强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存在困难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调度计划。各工作专班牵头单位聚焦工作重点难点对有关工作逐一进行汇报。各工作专班组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尽快在节点时间内完成细化工作机制、“四项清单”梳理等重要任务。

  会议就抓好加快创建全国百强县百强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提高站位、干在前列。充分认识东区加快创建全国百强县百强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工作既是专项工作,更是全局性、引领性的工作,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树牢“一盘棋”思想,坚决扛起重大政治责任,既各司其职,又相互配合,共同推动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落地见效。要深入研究,创先争优。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重要精神和部署要求,保持高度的政策敏锐性抢抓机遇,努力争取更多政策及资金支持,突出东区特色亮点,精心打造一批试点示范。要抓实工作,强力推进。各工作专班结合区委区政府《行动方案》,细化量化目标任务,抓紧制定完善年度计划、工作方案。各工作专班每月召开1次工作推进会议,领导小组每季度召开1次工作调度会议,实行半年晒账、年底总结。区委组织部要尽快做好机构、力量保障。要严肃纪律,改进作风。各有关单位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拿出“案无积卷、事不过夜”的状态,全力以赴抓好执行落实,用工作体现忠诚,用成效体现担当,扎实推进区委区政府《行动方案》稳步实施,确保东区加快创建全国百强县百强区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工作高质量开局、高标准起步。

  各工作专班组长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〡区发改局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