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凌永航:用“三种精气神”开创基层治理新局面

时间:2023-02-21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2月20日,区委书记凌永航出席东华街道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东华街道领导班子要用勇争一流的精气神、精益求精的精气神、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谋划基层治理各项工作,广泛凝聚助推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在东区建区50周年之际,呈现更多基层治理新实践、新成绩、新亮点。

 

  民主生活会上,东华街道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凌永航就东华街道领导班子凝心聚力抓好街道各方面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通过扎实的理论武装固强根基;二是进一步真抓实干,拿出强烈的担当精神紧抓发展;三是进一步清廉干净,坚守严肃的纪律规矩匡正风气。

  凌永航要求,东华街道领导班子要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程,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作为必学教材,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特别抓好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和区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在学思悟践中不断强化本领提升,成为专业领域的行家里手,并借鉴前沿先进经验,补齐城市发展进程中的薄弱环节,凝心聚力推进基层治理效能提升,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心存敬畏、举一反三,坚决守住理想信念,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履行好领导责任和示范责任,管好身边人、身边事,让群众满意、让组织放心。

  会议通报了东华街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区纪委、区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