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凌永航参加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联组讨论

时间:2023-02-08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2月8日,区委书记凌永航前往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联组讨论现场,与区政协委员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与大家共话东区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主席林廷华主持会议。

  

  “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2022年,区委、区政府统筹推进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来之不易的成绩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行的信心。”“结合市委决策部署,区委提出‘一一三五’总体工作思路,我们将紧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在各个领域发挥所长,为东区未来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会场上,各位政协委员热烈讨论,凌永航一边与各位委员亲切交流,一边记录着各位委员的发言内容。

  凌永航说

  各位委员心系东区经济社会发展,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专业领域,积极思考、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对东区未来发展有着深远影响的好建议。区委、区政府将把这些好建议进一步细化,融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去做系统研究,制定一系列针对性更强的政策,来解决我们大家关心的问题。借此机会,对各位委员关心、帮助、支持东区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凌永航指出

  当前,攀枝花经济社会发展迎来了一个关键期,省委对攀枝花发展提出了新的定位和要求,不仅全市交通基础设施条件需要逐步改善,未来我们城市的承载力和辐射力也要尽快提升。如何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转化为东区的具体实践?区级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各位区人大代表和区政协委员提出的事关东区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做系统研究并进行答复,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推动重大部署落地落实。

  讨论中,凌永航分别就各位委员关注的工业强区、城市更新等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他强调,省委决定支持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试验区,东区将努力抢抓这一历史机遇,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希望各位委员充分发挥各自的专业优势、资源优势,积极为东区发展出谋划策,在新确定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上认真把脉、建言献策。最近召开的东区2023年民营企业家新春座谈会提出东区要打造最佳的营商环境,希望大家监督区委、区政府工作,如果东区工作做得不好,各位委员要直言不讳,我们将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务实举措,为建设产业兴、城市美、万家和的幸福美好攀枝花筑牢“东区支撑”。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韩德参加联组讨论。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