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聚焦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满怀热情向东区“两会”报到!

时间:2023-02-08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承载着全区人民的期许,满怀使命感和责任感。2月7日,参加攀枝花市东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八届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向大会报到。东区正式进入“两会时间”。

  现场,代表、委员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签到登记、核对信息、领取证件和相关会议资料,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到手续,现场秩序井然。报到过后,大家认真翻看会议资料、阅读会议须知,熟悉会议议程及相关安排,为开好“两会”做充分准备。

  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一定会认真尽职履责,把来自基层一线的心声诉求带到大会上,为发展献计,为百姓“代言”,不辜负全区人民的期望与重托。

  

人大代表、攀枝花市汇杰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之万:

  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在接下来的几天,我将认真聆听、审议各项报告,为东区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我也希望,这次“两会”能够出台一些有关企业的发展政策,给予更多的鼓励和支持,让企业能够越来越好。

  

  人大代表、攀钢集团攀钢冶材公司运维中心电工梁世伟:

  此次会议我主要是围绕交通出行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在江北增设一些公交站台,方便居民出行,同时也可以结合城市特色进行打造,从而更好地推广、宣传好城市形象。

  人大代表、攀枝花钢城集团绿源风景园林绿化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刘丽萍:

  这次我带来的是老旧小区居民出行的建议。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突出,我希望能够合理规划停车位,让车辆不再停放于人行道,从而还路于民,减少安全隐患。

  政协委员、大渡口街道办副主任朱启曼:

  关注民生热点,代表基层发声。这次我比较关心的是综合执法工作如何下沉于街道工作中,我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对这方面的内容进行发声,希望能为街道更好地开展工作做准备,使综合执法工作更加规范化。

  政协委员、攀枝花市酷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吕静迪:

  我比较关注青少年科技教育方面。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青少年作为未成年人的重要组成群体,青少年科学素养的高低关系到国家科技创新的希望和未来。这次会议我带来的,就是与青少年科技教育发展相关的内容。

  政协委员、攀枝花宏阳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仁杰: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东区作为城市中心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就是以实体经济发展为着力点,扎实推动产业发展。那么接下来如何招商引资,恢复经济向好发展,我觉得比较重要。

  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大家将凝聚智慧力量,积极履行职责,将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大会中去,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积极为东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