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东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举行

时间:2023-02-04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2月3日上午,东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在阳光酒店多媒体会议室举行。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霄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东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区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相关事宜;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攀枝花市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攀枝花市东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攀枝花市东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预算委员会更名为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建议(草案)》的议案;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区人民政府关于东区2021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对部分被审计单位2021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审议并通过了《攀枝花市东区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办法(草案)(送审稿)》;审议并通过了东区2023年民生实事候选建议项目。

  会议进行了人事事项。

  决定任命高登为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彭涛为攀枝花市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等;任命赵天宇为攀枝花市东区人大常委会东华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

  刘霄为本次会议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

  会议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本次会议决定任命的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登、攀枝花市东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彭涛等到宣誓台。“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高登领誓,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举起右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落下帷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康、蒲雄泉、吴昊分别主持相关议程。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洋,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章翔,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刘德高,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程林,区人大代表常达和王晓芳列席会议,各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区人大常委会相关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审核: 银柏蒿   责任编辑: 李婧靖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