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生死10秒的紧急营救!男子欲跳桥 民警一把将其拽回

时间:2023-02-02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近日,东区公安分局大渡口派出所民警巡逻时,发现一男子欲跳桥轻生,紧急时刻民辅警成功将其营救。

  1月28日,农历大年初七的晚上,东区公安分局大渡口派出所民警王波、协警谢才友巡逻到渡口桥上时,发现一名女子站在桥上哭泣,手紧紧抓住桥身栏杆外一名男子的手,男子情绪较为激动,随时都有下坠的可能。

  “当时猜测该男子要跳桥轻生,为了不引起男子的注意,我们提前关闭了警车的警灯。”东区公安分局大渡口派出所民警王波回忆说,当时他们立即拨打119寻求支援,同时打开车门后翻过大桥隔栏快速朝他们跑去。

  当值班民辅警王波、谢才友跑到对方面前时,王波伸手去抓桥身护栏外侧的男子,但未把男子拽起,于是他再次俯身抓住该男子的腰身皮带,用劲将跳桥男子拎到护栏内。在一旁的谢才友和女子赶紧协助,大伙儿奋力将欲跳桥的男子拖拽到护栏内的人行道上。

  

  经了解,轻生男子为张某,拖拽他的女子是其妻子。当天因一些家庭琐事与家人发生了争吵,一时想不开,做出了过激的行为。随后民警将两人带回派出所进行劝解,待男子情绪稳定后,张某家人将其接回。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