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疫情防控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凌永航调研“项目攻坚突破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2-08-12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8月11日,区委书记凌永航先后前往阿署达花海项目、恒大城项目、望江片区城市更新项目以及金华巷旅居康养综合体项目等建设现场,实地调研“项目攻坚突破年”重点项目。

  区政协主席林廷华陪同调研。

  今年以来,国际形势日益复杂严峻,国内疫情多点频发,经济发展需求收缩、供给冲击、预期转弱的三重压力并未减弱。在此情况下,东区区委时刻保持战略定力,以“项目攻坚突破年”为抓手,谋划在前、行动在先,推动实现全区经济运行平稳开局,彰显了东区作为攀枝花中心城区,在复杂局面下驾驭经济发展的能力水平与首位担当。

 

  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哪些问题?需要区委、区政府从哪些方面发力?……带着对项目攻坚突破的关心,凌永航每到一处项目建设现场,都详细询问项目业主、施工单位在推进项目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凌永航指出

  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项目攻坚突破年”,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奋进姿态、作风常态,奋力书写项目攻坚突破“东区篇章”,为攀枝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筑牢坚实支撑。

  凌永航强调

  阿署达花海项目和望江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是东区科学把握、精准实施精明增长战略的重要抓手,项目在推进过程中要按照群众意愿,聚力做好水电管网、燃气线路、道路照明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工作,要贴近群众生活,科学规划公共服务区域及公共活动空间,因地制宜做好景观设计、风貌打造等工作,努力为广大群众打造生活舒适、品质优良的都市生活圈。恒大城项目、金华巷旅居康养综合体项目是东区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积极与区级相关部门、单位沟通协调,依法依规合力推进项目建设,为东区经济社会平稳运行提供保障。

  凌永航要求

  区级相关部门(单位)、街道(镇)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对标“项目攻坚突破年”目标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紧扣时间节点,加强项目督导调度;要切实增强靠前服务意识,精准掌握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堵点和难点问题,强化要素保障,用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合力推进东区项目攻坚突破跑出“加速度”。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波陪同调研。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