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农交水局党组意见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2-08-11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农业农村和交通水利局  阅读次数:

       2022年8月11日上午,十一届区委第一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农交水局党组意见反馈会在区农交水局会议室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波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棚,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李贵品,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等同志出席会议;区农交水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干部职工、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意见反馈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海英按照区委巡察领导小组审定的反馈意见稿进行反馈。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李贵品代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提整改工作要求。区委常委、副区长王棚作了重要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波作表态发言。 

       杨海英同志在反馈会上指出:一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派驻纪检组要积极履行监督责任、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内控,严制度,防风险。三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和队伍建设、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要全面抓实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区农交水局党组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巡察反馈意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以巡察问题的整改为契机,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举一反三,以严格标准、扎实作风推进整改落实工作。

       李贵品同志在反馈会上强调:一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自觉性。区农交水局党组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做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区农交水局党组要切实担负起整改主体责任,对照巡察指出的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列出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限时整改。要严肃认真地开好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实际效果,坚决防止敷衍应付和走过场。三要注重制度建设,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坚持全面整改和立行立改相结合,解决问题与完善制度相结合,举一反三与深化改革相结合,不断健全“长久立”的机制,补齐短板、延伸拓展、深化改革、完善制度,进一步深化标本兼治,促进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不断提升。

       王棚同志在反馈会上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区农交水局党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强化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为目标,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政治担当,扎实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要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准备工作、要对照巡察反馈问题认真整改、要完善机制提升巡察整改质效。整改中将继续加强对区农交水局党组巡察整改工作的督导,持续推动问题有效整改,强化巡察成果运用,防止问题反弹。三要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保障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区农交水局党组要以巡察发现问题整改为契机,坚持把巡察整改工作同深入落实中央、省、市、区委重要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全面落地见效。

       苏波同志在反馈会上表示,此次巡察反馈准确地指出了区农交水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我局全部认领、照单全收,一是端正思想态度,正视整改问题;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整改;三是强化组织引领,促进成果转化。

       会前,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杨海英向区农交水局党组主要负责人苏波进行了问题反馈,通报了巡察区农交水局总体情况,移交了相关问题线索及相关材料。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区委巡察办主任李贵品传达中央、省委、市(县)委有关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波作表态发言。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