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攀枝花市开展2022年“6·29”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2-06-30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坚持造绿为民造绿惠民  

  让人民群众共享“生态红利”

  我市开展2022年“6·29”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张正红 虞平 黄正富 李仁杰等参加

  6月29日上午,我市组织开展2022年“6·29”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市委书记张正红在参加活动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持续推进生态修复治理,广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加快建设生态环境友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市委副书记、市长虞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正富,市政协主席李仁杰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攀枝花日报记者 吴禹涵/摄影

  上午9时许,张正红、虞平等市领导来到位于东华山山地体育公园的市级植树点,与我市100余名干部群众一道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加快建设生态环境友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再添新绿。

  盛夏时节,万物并秀。雨后的东华山山地体育公园一派繁忙景象,张正红、虞平等领导同志和参加义务植树的干部群众一起,挥锹挖坑、填土夯苗、拎桶浇水,合力种下了300余株凤凰木。

  植树活动中,张正红通过听取汇报、登高瞭望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市生态修复治理、义务植树及东华山山地体育公园建设推进情况。

  他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筑牢长江上游生态屏障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我市自然资源、气候条件等方面优势,持续推进生态修复治理,广泛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加快建设生态环境友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

  要坚持造绿为民、造绿惠民,把植树造绿和景观提升有机结合起来,依山就势布置绿道、廊亭等,将城市休闲空间“藏”于自然山林之中,让人民群众共享“生态红利”“绿色福利”。

  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带头参加义务植树,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一起为攀枝花播撒新绿,在全社会形成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文明风尚,书写生态文明建设新篇章。

  据悉,今年是我市开展“6·29”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第24年。当天,我市各地还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义务植树活动,全市5000余名干部群众共栽植各类苗木20000余株。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在攀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东区区委书记凌永航,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志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霄,区政协主席林廷华,园区管委会主任余万兵,区委副书记高应华等东区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时尚东区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