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疫情防控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东区要闻 > 正文

推动园区产业集群成链发展 为攀枝花建设“三个圈层”贡献东区力量——罗军率队调研攀枝花市东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时间:2021-04-21 来源:时尚东区  阅读次数:

  4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罗军率队前往攀枝花市东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就项目建设、企业经营等情况进行调研,强调要认真贯彻市委读书班精神特别是市委张正红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护航企业发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推动园区产业集群成链发展,为攀枝花建设“三个圈层”贡献东区力量。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德,园区党工委书记冯阳陪同调研;区委办、区经信局、区住建局、区应急管理局、东区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罗军一行先后前往攀枝花航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攀枝花鸿泰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目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葛洲坝易普力四川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攀枝花分公司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

  “设备还有多久到位?工人到位没有?”

  “投产后,一个月需要使用多少海绵钛?一年产值能达到多少?”

  “要注重绿化,通过聘请专业人员规划设计,打造高品质的企业环境。”

  ……

  在每个项目建设现场,罗军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分析市场前景,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调研中,罗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以“保姆式服务”“家长式关怀”“爱人式呵护”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服好务,围绕企业发展的上下游、左右端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帮助企业实现良性发展;要主动对接企业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综合运用各种方法予以解决,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就地招工并聘请专业人员不定期开展针对性的培训,满足用工需求,解决就业问题。要加快园区转型步伐,积极引进“高精尖”企业,坚决淘汰落后、高污染企业,推动园区提档升级;要以产业链思维培育园区产业生态,完善配套服务,吸引更多企业入驻园区;要提前做好土地储备、场平等工作,确保项目入驻后能尽快推进建设。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产,通过连带作用加快形成产业链,构建集聚发展的新格局,实现产业效益最大化;要加大科技和环保投入,改进生产工艺,提高生产水平;要高度重视环保安全,坚决守住发展底线。要认真分析、梳理企业性质,科学统计、应统尽统。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