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   
中文版 | 繁體版 |  登录 |  注册 
热词: 三个圈层 疫情防控 发展规划
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问政 > 回应关切 > 正文

攀枝花市东区环境保护局关于区环督办转来环境突出问题举报电话登记表区环督信字(2019)第123号的调查处理报告

时间:2019-12-20 来源:攀枝花市东区环境保护局  阅读次数:

一、基本情况

举报人投诉反映:东区临江路江山里小区外,有单位深夜施工,噪音扰民,施工车辆进进出出倾倒沙石声音也非常大,严重影响居民休息,打东区投诉电话进行投诉,却没有相关工作人员区处理问题,望相关部门处理并回复处理情况。

二、调查情况

2019年12月6日凌晨2时,我局12369工作人员接到投诉电话后,对投诉人反映的区域进行了检查。经查,群众反映的“东区临江路附近有单位深夜施工,噪音扰民。”问题属实。该工地为攀枝花市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ppp项目,建设单位为攀枝花市城市管理局,施工方为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投诉人所反映点位为临江路湖光小区区域。经与该工地现场负责人熊经理沟通交流,了解到该工地位于城市主干道,由于白天车辆管制和避免道路堵塞造成交通安全隐患,所以在白天进行破碎作业,晚19时后才能进行土方转运及混凝土浇筑施工作业,因此造成了夜间施工情况的发生。

三、处理情况

针对调查情况,我局工作人员对该工地现场负责人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严格执行《噪音污染防治法》的规定,严禁夜间施工(晚上22时至早上6时);二因特殊工艺需要或抢修抢险等必须夜间连续施工的情况,需到相关部门办理相关手续方可施工。三是要求施工方优化和调整施工作业时段,减少噪音对周围居民的影响;加大施工作业宣传,力争获得周边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四、答复情况

经与举报人进行电话联系,电话告之处理情况,投诉人表示理解。

共有1页 当前第1页        

关于本站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网站声明

主办:中共攀枝花市东区委员会  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

承办:攀枝花市东区电子政务建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0812-2237455

网站标识码:5104020005   ICP备案编号:蜀ICP备13018730号   川公网安备:51040202000167号

网站访问量: